slideking05

主管在日常工作中要經常要面對各式的管理問題。對於工程背景出身的主管,常常無懼於深奧的科學理論與應用,但卻忽視去學習一般性的管理知識與技巧。可能是以為自己可以將工作做好,就能依樣畫葫蘆地指導與要求部屬將工作做好。這是對「好的選手」一定是「好的教練」的一種誤解。若你有感覺到事半功倍與團隊的效率不佳,這堂課將幫助你掌握管理者應有的思維與技巧。本堂課將涉及最常見的「目標管理」、「激勵與領導」、「人事管理」、「組織溝通」、「績效評估」、與日益嚴重的「壓力管理」等課題。

免費課程講義:

http://www.slideking.com/KMFreeDocView.aspx?freedocid=91ff8ad9-cd13-4862-9874-aa25a2b2e4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