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閱讀]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韓第是世界知名的組織管理大師,但若要更正確描述他的身分,「商業哲學家」更名符其實。在這本書中,他回顧自己一生中面臨的許多課題、走過的許多轉折,毫不遮掩自己所犯的錯、曾經存在的疑惑。從這本書的開頭到末了,韓第不斷激發讀者思考,我們珍視的價值是什麼。是金錢?家人?工作在我們人生扮演什麼角色?而組織存在的目的是什麼?為股東賺錢?還是成就更高的使命?閱讀者不管正走到人生的任何階段,都可在韓第的詰問中反思己身,看到人生與職涯的多種可能性。而管理者更可以就這些問題檢視自己的組織,發現管理上的藍海。

電子書、簡報線上閱讀與免費ppt下載:

http://www.slideking.com/KMFreeDocView.aspx?freedocid=a64bb4b0-685b-407d-83be-de8bbf6cb3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