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agerank-girl

[免費簡報] Google 協作平台教學整理

01. 如何啟用及建立Google的協作平台(網站)

Google site(網站)稱作協作平台,方便您在其下製作網站, 啟用時會詢問您網站名稱、網址、用那一個主題等資訊, 給定後您在http://sites.google.com/site/下方就有一個網站囉

http://ppt.cc/aMqw

02. 如何在Google協作平台新增頁面(網頁)

進入Google的協作平台(網站),如何編輯網頁呢? 其內有一[編輯頁面]的按鈕,能切換成編輯模式, 讓您直接像Word一樣編輯目前的頁面(網頁), 當然隨時別忘了按[儲存]按鈕儲存喔

http://ppt.cc/@c7m

03. 如何在Google協作平台編輯網頁

進入Google的協作平台(網站), 如何在首頁之下建立joke1及joke2兩個頁面, 並在其內各放一個笑話,該如何做呢?

http://ppt.cc/d_Y5

04. 如何在Google協作平台中切換頁面(網頁)

進入Google的協作平台(網站), 如何在首頁之下建立joke1及joke2兩個頁面, 並在其內各放一個笑話,該如何做呢?

http://ppt.cc/W,4P

05. 如何在Google協作平台中連結到不同頁面(以替代頁面的方式)

http://ppt.cc/TzsF

06. Google協作平台頁面某一文字內容如何連結到不同的網頁(以開新視窗的方式)

Google協作平台如何以開新視窗的方式來設定超連結呢本例告知如何建立新頁面,並編輯頁面 (輸入內容,設定粗體字及字的級數); 同時設定超連結(以開新視窗的方

http://ppt.cc/4hgt

07. Google協作平台如何在頁面中插入圖片

http://ppt.cc/Omog

08. Google協作平台如何建立頁面並在其內放入youtube的影片

在Google協作平台建立頁面並在其內放入Youtube的影片

http://ppt.cc/mh,Z

----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提供您各式優質知識講義、簡報、投影片^^(完全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