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擁有橫跨兩岸九個品牌、九十多家分店,不論到王品集團的哪家餐廳用餐,服務品質與菜色水準總是不打折。究竟是怎樣的員工訓練制度,才能造就如此佳績?

連鎖七策略


讓員工想法、做法與公司文化一致
連鎖七策
以同心圓方式向外擴充。最核心的是公司經營理念的「文化」,其他依次是市場區隔的「品牌」、標準化「SOC」、後勤的「職能」支援、排定執行步驟的「管理月曆」、賦予員工能力的「教育訓練」,最後則是有效的「評核指標」。

七個策略層層支援、環環相扣,將核心的企業經營文化落實於每位同仁的想法與做法中

師法麥當勞複製成功的SOC
工作站觀察檢查表(station observation checklist, SOC)
師法自麥當勞、再融入王品企業文化進行改良。
SOC都是經由同仁們討論出來的,凝聚大家共識,再不滿意,也要遵守。
從接電話、接訂位、帶位、送水杯、點餐、上餐、撤餐到結帳離開,共有十七個工作站,每個動作流程都有準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講義王下載:http://goo.gl/2a9Q

----------------------------------------------------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
提供專業的講義、簡報、投影片,供網友免費PPT下載、免費pdf下載,
此外更提供您在此分享、販售個人著作、課程、商品、提供您免費行銷、免費廣告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