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T下載:http://goo.gl/VL7f

一.儲存友誼

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的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如果到目前為止,您的通訊錄還沒幾筆,那麼,從現在用心去儲存還來得及。

二.學會放手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 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三.播種善良

一定要極盡自己所能,讓那些比你苦、 比你難過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這樣的善良常常是播種,在不經意間,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轉寄有用的email就是傳播善良,積陰德,輕而易舉的事,千萬不要吝嗇!

轉寄有用的email,也可以到「講義王」搜尋專業的課程講義、學習資訊,發mail給朋友,最能夠有效增進友誼喔~^^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PPT下載:http://goo.gl/VL7f

----------------------------------------------------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
提供專業的講義、簡報、投影片,供網友免費PPT下載、免費pdf下載,
此外更提供您在此分享、販售個人著作、課程、商品、提供您免費行銷、免費廣告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