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式思維-服務創新的致勝關鍵

PPT下載:http://www.slideking.com/KMFreeDocView.aspx?freedocid=62891bd5-78d7-4294-a981-a1c69eb77614

競爭的遊戲規則已經改變,用我們擅長的成本與技術競爭舊法,恐難擺脫微利求生的宿命! 在跳躍競爭的大未來,如何以服務與設計的思維角度,創造客戶價值,找出公司競爭關鍵力,立足戰場致勝點,是未來所有企業主必修之課題!工研院特別邀請到國際級大師-美國創新顧問公司IDEO創辦人之一比爾.莫格裡吉(Bill Moggridge)和日本「D Think Lab」與奧帝瑪公司(Optima Co.,Ltd.)董事長奧出直人,共同分享如何運用服務思維,加入企業策略,創造公司新價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