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S 國際產業管理師(CPIM) 簡介

什麼是CPIM國際產業管理師認證?取得CPIM認證有何益處?如何取得此認證? CPIM考試包含那些科目?如何準備CPIM認證考試?問題解答Q&A。

簡報下載:
http://www.slideking.com/KMFreeDocView.aspx?freedocid=d9caf45b-789b-4014-a86f-3c4b216c479d

美國資源管理協會(APICS)自1975年起舉辦的國際產業管理師(CPIM)認證已舉辦多年,全球截至2006年已有82000餘人獲得此項資格, 台灣目前已有350餘人通過CPIM認證。透過APICS 的CPIM認證,APICS所提供資源管理的知識已成為業界的共通語言包括使用者(users),軟體業者如ERP、SCM等,及顧問業都依據這些知識開發或使用相關的系統和管理。取得APICS的CPIM認證已成為個人在未來職場上的競爭優勢,而企業也因為擁有CPIM認證的人才,更為客戶所尊重和信賴。

----------------------------------------------------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
提供專業的講義、簡報、投影片,供網友免費PPT下載、免費pdf下載,
此外更提供您在此分享、販售個人著作、課程、商品、提供您免費行銷、免費廣告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