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 泰國最美的渡假仙境~喀比krabi

泰國最美的渡假仙境~喀比krabi

喀比距離曼谷約814公里,和下龍灣、桂林名列全球三大喀斯特地形,也因為獨特地質,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為喀比造就精彩的戶外活動....

詳細簡報下載與照片分享:
http://www.slideking.com/KMFreeDocView.aspx?freedocid=554f297b-32c7-4151-a1e7-25a174dd2152

風情萬種天成美景,秀麗府城鳴奏田園樂曲

喀比( Krabi )是泰國南部的一個府,擁有非常古老的歷史,這裡挖掘出許多古代的遺物,例如史前時代的石器、繪畫等,歷史曾經在此烙印下輝煌的紀錄,甚至目前為止,仍然不斷有 2 萬 7 千年到 3 萬 7 千年前的陶器出土,由此判斷,喀比應是泰國境內最早有人類落腳的城市。
喀比在泰國首都曼谷南方約 814 公里,位於南部沿海地帶瀕臨著安達曼海( Andaman )延伸,佔地面積共有 4707 平方公里,其中最吸引人的景緻,便是美如天堂般的熱帶島嶼群、棕櫚樹搖曳生姿的廣闊沙漠、以及蠻荒原始的瀑布森林和山間巖穴、充滿生態保育的國家公園,各種豐富的觀光資源,讓喀比成為一個洋溢著田園美景的秀麗府城,散發迷人特色。
在地理特徵方面,喀比分為山區、丘陵和平原等明顯差異的地形,在外海部份則有 30 多個小島,由於此地多為沙質的黏土和肥沃的土地,因此非常適合栽種橡膠樹、棕櫚、腰果樹、咖啡和椰子等熱帶作物,同時也是喀比的主要經濟來源。喀比府的人口約有 30 萬人,其中約有 40% 的居民是回教徒, 60% 為佛教徒。
喀比以多變的風貌,揭開泰國南部熱帶海岸樂園的序幕,也許您想徜徉在陽光、海洋和沙灘的深情中,更或許想忘卻塵世繁囂,那麼何不走訪一趟喀比,相信各種水上活動、海鮮美味、自然景觀等,都以熱情的雙手呼喚著您的來臨,也讓天成美景,成為心中永遠難忘的回憶。

交通介紹:旅遊喀比運輸工具,海陸空方式暢遊無阻

航空( By Air )
可搭乘泰航 (25096800) 、長榮 (25011999) 、荷航 (27722188) 等班機,由台北直飛曼谷之後,轉搭國內班機泰航 (26282999) 或 PB 航空 (22610220) 或普吉航空 (26798999) 抵達喀比。也可搭乘華航 (27151212) 直飛普吉,再轉搭巴士到喀比。
巴士( By Bus )
曼谷南部巴士站每天傍晚都有往喀比的冷氣車 2435-1199 普通車 2434-5557 ,約 14 小時可抵達。也可由普吉搭巴士到喀比,從早上 7:00 到下午 18:30 ,約 3 小時即可抵達。 網址: www.transport.co.th 。
渡輪( By Ferry )
普吉島每日都有船往攀牙府的披披島 (Phi Phi) ,約 1.5 小時,再轉搭往喀比的船,約 1.5 小時,全程 90 公里。

參考網站 (Internat)

1. 盈達旅遊 www.comebesttour.com.tw
2. 泰國飯店: www.hotelthailand.com 、 www.thaihotels.org
3. 旅遊網站: www.tourismthailand.org 、 www.phukettourism.org
4.Golf 網站: www.tga.or.th adise.com

----------------------------------------------------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
提供專業的講義、簡報、投影片,供網友免費PPT下載、免費pdf下載,
此外更提供您在此分享、販售個人著作、課程、商品、提供您免費行銷、免費廣告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