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你的未來,決戰早晨:每天早上只要30分鐘

[學習] 你的未來,決戰早晨:每天早上只要30分鐘

人的基本能力大致上並沒有多大的差異。早上提早短短的30分鐘起床學習,就可以拉開平凡的我們和他人之間的差距。只要每天早上短短的30分鐘就夠了。

簡報下載:

http://www.slideking.com/KMFreeDocView.aspx?freedocid=e2132e06-3f1f-44f5-9602-84087373ef7b

相關「晨型人」報導:

你的未來,決戰早晨

作者:吳琬瑜.張漢宜  出處:天下雜誌 390期2008/01

相關關鍵字:超能力學堂/關鍵能力/PPT/時間管理/咖啡/效率/績效/晨型人

一種叫做「晨型人」的新人種,正迅速在日、韓、台灣掀起風潮。利用上班之前的時間,為自己的人生開拓不同的可能性,你,準備好加入「晨型人」的行列了嗎?
前往「決戰早晨」網路專輯

冬天六點半,天光漸漸亮。台北國父紀念館廣場已被各種早起團體分隔得體無完膚,充滿活力與朝氣,沒有一絲黑夜的猶豫、遲疑或浪漫的氣氛。

做瑜珈的人佔據了大門口的草皮,貼在地上做魚式動作。廣場的中央放著響亮的音樂,一群人使勁地跳舞。不遠處有一群人跟著老師做太極導引,緩慢中呼吸與使力,各佔地盤。

當然還加入每天都來報到的奧圖碼亞洲區總經理郭特利,在十二度的低溫中,穿著無袖黑色背心練跆拳道,跑三千公尺。「不要覺得辛苦,英雄是打出來的,功夫是練出來的,」郭特利認為天天早起能夠鍛鍊紀律與堅毅的性格,才能打出奧圖碼在全球投影機市場第二名的品牌之路。

晨型人來了!

有人早起鍛練意志力。

新任的韓國總統李明博,二○○四年是首爾市市長,當時他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表示,每天清晨四點半起床,運動一小時,閱讀一小時,從不間斷。這位種過田、當過建築工人、市場清潔工、現代建設CEO的總統,早起的習慣鍛鍊堅韌的意志力,當…

原文: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id=33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