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king04

快速上手Google谷歌


1.提供Google教學簡報,方便快速上手使用Google相關工具

2.想要推廣Google相關產品,又懶得製作講義的人會用到

3.想要自學Google相關產品,又不知如何下手的人更會用到 逐步操作畫面教學,只要跟著做,就不知不覺學會了;您做了就知道非常簡單就上手囉

趕緊加入「快速上手Google谷歌」講義王社群,所有課程講義統統免費送給您!

精選簡報一覽:

Google analytics如何得知某段期間,某篇文章的直接流量

當有人把你部落格上文章的網址記下來, 有可能將其設定成[我的最愛(標籤)], 有可能將此網址e-mail給他人, 也有可能將此網址放入閱讀器(reader), 爾後直接點選此網址或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網址, 直接進入此網址對應的文章, 這些都算是直接流量之一。 Google analytics的流量有三種: 1.直接流量 2.在搜尋引擎內輸入關鍵字而帶來的流量 3.網站設定連結而帶來的流量要是有人將您文章的網址設成我的最愛(標籤), 或是能記住文章的網址…

如何離線使用Google日曆(以Google瀏覽器為例)

老師某天上課要調課,是否可將當天要上的課同時發給代課老師與教務處, 一方面與教務處請假,一方面請代課老師確認,教務處批准後同時行事曆自動更新, 代課老師接受邀請亦同時行事曆也自動加上。工作上需要召集多人開會亦可將活動先預排在自已行事曆,再邀請與會人員,與會人員回覆是否參加,所有參與者皆會看到大家的狀況。如此一個活動參與的狀況隨時被追蹤與更新,大家也能隨時知道最新狀況與表達意見, 溝通變得更有效。當有人邀請你時,您可以如何處理,本單元讓您了解 21-3Google日曆如何接受…

如何在Google 部落格中加入AdSense小工具

本文: 在部落格中允許Google根據您的內容放廣告,讀者只要有點擊廣告, Google會分錢給版主(此為AdSense),而如何將AdSense放入部落格中呢? Google的部落格已提供工具給您,方便您置入部落格…

更多精彩內容均在「快速上手Google谷歌」講義王社群,趕緊加入會員(永久免費喔!),所有課程講義統統免費送給您!

----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www.slideking.com
提供您各式優質知識講義、簡報、投影片^^(完全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d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